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从规矩猛男到都教授的蜕变

2014-04-14 09: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日产的大部分车型在国内都卖得很好,像轩逸阳光天籁都在各自的级别里有着不错的表现.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上一代的奇骏在外观和“家族”其他成员格格不入,线条过于硬朗。而新一代奇骏在外观设计,整车线条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动,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以“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为愿景的日产也在新一代奇骏的身上所用了很多科技配置也搭载众多世界领先的人性科技,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试乘体验。

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新势代奇骏拥有脱胎换骨的全新外观。流体车身造型,结合环绕整车的独特LED灯光元素,从前到后一气呵成,形成动感的光影线条,更加流畅、时尚且不失凌厉的整体造型引领时尚潮流。

新势代奇骏不仅外观设计焕然一新,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2706mm,比老奇骏要大上一圈,而这样的尺寸数据在同级中也是颇具优势,或者这是后来者的针对性设定吧。

老奇骏那粗犷的设计已被一扫而空,毕竟那只算是属于少数人的设计。新奇骏则采用了新的X型前脸,整体设计符合时下主流SUV的风格,最起码不再是格格不入,而中网贯穿前脸至大灯处,与之融为一体,这种设计和楼兰有几分相像。同时我们不难发现,当下很多新日系车都有这样的设计趋向,像新的RAV4、新雅阁等。

新势代奇骏更融入同级唯一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闪耀灯光随光影变化,带来流光溢彩的夺目效果。搭配日产最新家族式前脸,醒目的V型镀铬格栅,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张力。

尾灯和头灯首尾呼应,同样是棱角分明,同时尾灯的灯罩稍微向外隆起,这样有助于尾部的线条表现。

东风日产为新奇骏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但是轮毂的样式有点老气,所配备的轮胎为邓禄普GRANDTREK,尺寸为225/60 R18。有些网友关心的备胎部分,我留意了下,它使用的是17寸铝合金轮毂,为非全尺寸配置。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