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杰德和他的那些小伙伴谁是谁非

2014-05-12 10: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本田在去年上海公布了旗下全新多功能家用车杰德,其从14.98万元至18.38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大空间家用车来说可以算是一个较为不错的表现。但在杰德所推出的四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比较一下……

东风本田杰德上市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EXi 舒适版 5座 14.98
1.8L EXi 舒适版 4+α 16.28
1.8L VTi 豪华版 5座 17.38
1.8L VTi 豪华版 4+α 18.3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介绍:

杰德的造型更多的保留了本田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而中网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反而更加凸显出了动感的一面。下方的雾灯区则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设计,并经过了镀铬装饰。从前脸的设计上将,杰德明显要比广汽本田推出的凌派更具有本田的气质。

平滑的侧身流线是本田的设计特色,而这种设计也被应用于杰德之上。倾斜角度非常夸张的A柱几乎和车头处于一条直线上,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而车顶线条到了尾部以一种圆润的方式过渡到尾厢,侧面也没有应用高位的硬朗腰线,基本上杰德的整体线条还是偏于柔和。

尾部的设计是杰德很有特色的地方,相比艾力绅奥德赛这样传统的MPV,杰德的尾部收紧的更多一些,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尾灯的造型突破了本田一贯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比较飘逸的线条,为尾部增添了很强的动感。

坐进车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数字的仪表盘了,仪表盘整体的布局基本延续了思域的设计,中央大尺寸的速度表显示的非常清晰,而左侧的转速表则不太容易被人注意到。

中控台的控制区全部集中在上方,并且向驾驶席倾斜,方便驾驶者的操作。中控台两侧应用了木质的面板,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高档。由于提供了可触摸操作的液晶显示屏,所以音响的控制就不再设置单独的按钮,所以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洁。

在杰德上,提供了一套叫做智能屏互联系统(Display audio),这套系统虽然还达不到高端人机交互系统的全部功能,但是在影音方面的功能已经非常完善了。通过这套系统,可以方面的控制各种音频、蓝牙功能。并且这套系统可以与iPhone或者一些安卓手机连接,将手机的显示信息在屏幕上显示,并且可以触摸控制,这样只要手机上带有导航系统,就和车上配有导航系统一样了。

从座椅的数量看,杰德应该算是一辆6座车,因为第二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座椅。本田将这种形式称作“4+α”,这种叫法也侧面证明了杰德还是以前面的4个座位为主。比如第二排的两个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同时靠背也能上够向后放倒,这样第二排乘客的舒适程度会大大提升,腿部和头部的空间也可以做出调整。

本田为杰德配备了一台和思域完全相同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本田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数据上也与思域完全相同。杰德并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而提供了5速自动和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箱。

出于这样的定位考虑,在车型的调校上杰德也就不能照搬思域的模式了。相比更具有运动性格的思域,杰德更加偏重舒适性,比如底盘的设定不再那么硬朗,反而加强了对颠簸的过滤,甚至于损失了一定的路感。或许这样的调校会让驾驶者失去一定的驾驶乐趣,但是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无疑是件好事情。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