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宝马M6 Gran Coupe 源自赛道的橙色

2014-05-15 09:54: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驾驶 它诞生于1984年,当时的BMW M635 CSi (E24)双门轿跑车在北美市场大受欢迎,这就是今天M6的鼻祖。诞生之初M6就以性能强悍著称,当时只有法拉利512 BBi和兰博基尼Countach LP 500 S才能与最高时速249.4km的M6相抗衡。当年由8个年轻人创建的BMW Motorsport GmbH一直发展为今天世界知名的M,这个涌动着巴伐利亚激情的字符已经成为了今天BMW引以为豪的车系,眼前的这款4门版M6 Gran Coupe就是M家族中身价最高的旗舰车型。

拥挤的城市、繁重的压力让我们的情绪越来越焦躁,轻松的生活已经变成奢侈的梦想,在都市中的每一次呼吸似乎都不再轻松,人们都在用力的喘息。我好像从事着一份朋友羡慕的工作,他们选择相信我每天就是飞来飞去的测试各款让人艳羡的新车,而不是苦逼一样的深夜加班写稿、提着相机几百次的对着一款车做着“深蹲起”。好吧,我也宁愿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当我接过M6的车钥匙的时候仿佛一切都是那么平常,它静静的守候在那里,等待它的乘客触发它强大的心脏。一直以来我都比较迷恋V8引擎低沉、浑厚的咆哮,这是一种男人很难抵抗的声音,就算只是挂在空挡踩几脚油门都是一种享受,当车身随着它怒吼颤动的时候会让人有种难以抑制的冲动。M6搭载的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80牛米,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要4.2秒。其实这些数字并不能诠释它的魅力或者说我并不太关心这些,因为所有懂车的人都知道这台M6能做到什么。

如果你是一位崇尚简单、粗暴、加速性能的人,那它不是你的菜。因为它240万的身价对你来说有点不划算,240万你大可消费一辆东瀛战神(所有费用全包),或者选择车身更为灵巧的M3(多余的钱还可以再买一辆X5)。M6没有那么张扬的外表,车内也没有多么豪华配置,尽管BMW已经向实用妥协推出了4门版,但是它真的物有所值吗?

这辆M6的颜色被命名为萨基尔橙,因为它取自巴林举办F1大奖赛的萨基尔赛道路肩的颜色。这种内敛且蕴含力量的橙色搭配轻量化的碳纤维车顶展现出M特有的韵味,车身线条在阳光的勾勒下显得尤为优雅。透过4枚硕大的20寸轮毂,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标有M的金色卡钳和陶瓷刹车盘,轮胎标配的是前265/35/R20、后295/30/R20。(这个尺寸的轮胎大多数的自动洗车机都上不去,只能选择人工洗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