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区间合资SUV 空间宽敞配置全面

2015-08-28 15:53: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到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15万预算买什么车?不少想买SUV的人可能会因为觉得预算有限,而把目标转向一些A+级的合资品牌轿车。其实如今性价比出色的合资SUV也不在少数,不仅在空间和配置方面不输轿车,更出色的通过能力也让很多自驾游爱好者对其爱不释手。

上海大众斯柯达 Yeti

官方指导价:12.98-20.98元

在城市SUV市场中,曾有很多既迎合主流喜好,又不乏独特性格特征的热销之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佳作似乎都更乐于随波主流,虽然各自看上去越来越相似的风格更迎合现阶段的审美,但也流失了更多对SUV本身性格的保留。再这样的大环境下,斯柯达Yeti更容易吸引众人的目光。

斯柯达Yeti作为一款城市SUV,与途观同平台的出身为其赢得了不错的群众基础。虽然在引入国内之初,那副过于野性的前脸在彰显个性的同时稍显非主流,但随后前大灯、雾灯等细节已向主流演化,配合直瀑式的镀铬格栅,在保留性格特征的同时,更符合主流用户的审美。

Yeti的车头、车侧及车尾下方都设置了护板,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吻合其SUV的定位。稍显紧凑的身材在都市中拥挤的道路上也能够游刃有余,方正的车厢轮廓更好地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外挂式的备胎带有些越野的范儿,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行李厢的可利用空间,一举两得,配合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能够营造更抢眼的装载能力。

毕竟隶属于大众旗下,斯柯达Yeti的内饰看上去并不陌生。中控台的功能布局清晰,尺寸较大的按键、旋钮更便于操作,手感也很出色。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手感、操控感都比较理想。双环炮筒式仪表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仪表中的字体也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风格。

Yeti的配置非常全面,多功能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转向辅助照明等都为日常行车带来了更多舒适和便利。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无盲区倒车雷达等更是安全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2016款Yeti全系标配滑动式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接近1.2平方米,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带有电动天窗遮阳帘,可开启的设计更让全景天窗名副其实。其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更出色的空间感。同时,全景天窗采用5毫米厚的钢化玻璃,也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隔音效果。

动力方面,斯柯达Yeti依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1.6升自然吸气、1.4TSI涡轮增压以及1.8TSI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主流车型采用1.4TSI+7速DSG的经典动力组合,满足日常都市出行戳戳有余,偶尔自驾去郊区出游,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一般的土石路面也毫无压力。四轮独立悬挂的设定,在实际体验中,舒适性及操稳感值得肯定。

斯柯达Yeti作为一款造型主流的德系SUV,不俗的动力配置、良好的操控感受吸引力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是一大亮点,主流车型在15万区间,入门车型更是下探至12万区间,更具性价比。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