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超划算SUV 空间不俗配置更主流

2015-08-28 15:5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到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10万块钱能买什么车?可能很多人会把目光集中的轿车上,毕竟同级别的SUV虽然更火,但价格往往也更高。可能会有人想到价格低廉的小型SUV,但空间拥挤也是不可回避的事实。那么有没有一台SUV在保证价格低廉、空间宽敞、动力配置都不弱的基础上,价格也不过10万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划算的SUV。

宝骏560

官方指导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首款紧凑型SUV也在近期上市,其外观延续宝骏家族式设计理念,宽大的盾形中网配合飞翼式前大灯,以及内部三横幅的镀铬处理给人感觉十分大气。尾部方面,宝骏560的车尾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规整,横向的尾灯组与尾门腰线平齐,尾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ED光源。

宝骏560的内饰采用黑色的配色设计,局部搭配有镀铬装饰主要是为了提升质感,在样式设计方面与宝骏730较为类似。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竖向排列,在设计上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60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8英寸的触摸屏、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等丰富的配置。

宝骏560的前排空间就很充裕,将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头顶还有非常充足的余量,丝毫不会感到压抑。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加上后排的地板很平整,头顶处也设置了一定的凹陷,在后排所营造的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难觅敌手。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目前上市的车型全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宝骏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虽然基于宝骏730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同时,MPV平台的车身架构也使空间表现成为了其优势所在。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骏560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