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SUV中的劳斯莱斯”不再是路虎揽胜了

2015-09-22 10:5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er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其实也没什么可惊奇的,自从3年前宾利发布EXP 9F概念车,就没有人怀疑“SUV中的劳斯莱斯”这一称号会在大不列颠境内完成交接手续。路虎揽胜君顶在脑袋上45年之久的王冠突然被自己的老乡夺走,估计此时心情不会太好,不过全世界的有钱人都在拍手称快,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嘴脸......

前几天我受宾利之邀参加了一场在极度私密环境下进行的新车预览,看过宾利添越Bentayga实车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全世界的阔佬们对于这款顶级奢华SUV会有如此热烈的期盼:据说宾利添越第一年初步规划的4000台产能已经被全世界纷至沓来的订单迅速排的满满当当,如果你这时想起来应该给自己添置一台宾利越野车(如果这才是添越这个车名的真实寓意,那还真是...),除了准备好一大笔钱之外,还得有足够多的耐心。

富豪们热烈的购买欲望应该被理解,不光因为SUV受欢迎,更重要的是宾利的SUV压根就没有门当户对的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的SUV项目还是水中花镜中月,而曾经处于SUV车型巅峰的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保时捷Cayenne Turbo S或梅赛德斯-AMG G 65虽然也有不低于300万元的身价,但在宾利添越面前只能仰头感叹,原来一山更比一山高。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