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LADY咔咔(12)七座省钱砖家北汽幻速H3

2015-09-23 10:5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er

凤凰汽车•LADY咔咔 前两天一个好哥们儿家里打算买车,咨询我购车意见的时候,给我出了一个看似很难的题目:7万预算,坐7个人能买啥车?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7座车都是很有吸引力的,尤其是一些上有老下有小的大家庭,一辆车就可以解决出行问题简直是梦想。这也就是奥德赛GL8一直销量不错的原因。不过7万元的预算确实比较吝啬了。不过,这并不代表天方夜谭,不少销量超高的MPV都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咔咔姐说两句:

不当家不知油盐贵。我真心为这个好哥们儿光子能够娶到这么贤惠这么会过日子的老婆感到高兴。当然了,纯粹的省钱影响了日常生活我们也是不推崇的,花尽可能少的钱,能够获得不比别人差的汽车生活,相信是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愿望。北汽幻速H3,大空间有大幸福!价格、配置都不错,能满足一家人的用车需求,性价比还不错,值得推荐。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