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翼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SUV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SUV

实拍长安福特翼虎顶配版 同级SUV最拉风

2013-01-29 05: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乘坐空间足够宽敞,储物空间又多又大

作为中国消费者,大家最关注的肯定是空间问题,这一点翼虎做的很到位,单从轴距上看,就是精品之中最大的,而实际表现也是相匹配的。

如图中模特身高178cm,前排调节好驾驶姿势后,头部还有将近两圈的距离。前排座椅不动,坐到后排,腿部和头部仍有一拳的距离。所以,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相对比较宽敞。

试驾福特翼虎2.0T 同级SUV驾驶感受最好(4)

 

驾驶员座椅为6方向加腰部支撑的电动调节,遗憾的是不带记忆座椅功能,而副驾驶采用的是手动调节,而且不能调节座椅高度。不过想想那些高科技配置,这点小遗憾倒是可以忍的。

后排座椅的坐垫比较薄,这肯定会影响后排的舒适度,坐上去感觉有一些硬。不过后排脚下的平整度很好,而且设计了三个头枕,可以比较轻松地坐下三个块头不太大的乘客。

试驾福特翼虎2.0T 同级SUV驾驶感受最好(4)

储物方面,翼虎做的绝对是出色的。拿中央扶手箱来说,本次试驾的媒体朋友,每个人打开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地说:"霍,真够深的"。确实是这样的,至少我试驾过的几百款车里,有如此深的中央扶手箱的车型很少见,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小瓶的矿泉水瓶放进去,顶部基本上只到2/3的位置。

同样还有手套箱,车门上的储物盒,都很大,而且形状很规整,可利用率非常高。

其他的诸如中央杯架、眼镜盒等等设计也都很好,如果您仔细挖掘,会发现一些容易忽略且实用的储物空间,比如前排座椅外侧的这个长条型的储物盒,就可以放一些工具之类的东西。

试驾福特翼虎2.0T 同级SUV驾驶感受最好(4)
试驾福特翼虎2.0T 同级SUV驾驶感受最好(4)

后备箱空间也是翼虎的一大优势,从官方给的数据来看,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翼虎的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915L,远大于竞争对手。而且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度也相当不错。

不过最让人惊喜的是,翼虎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自动尾箱门的车型,而且还有智能开启功能,在车钥匙在身上的情况下,把脚伸到车下方,后备箱就会自动打开。(这个价位里,只有迈腾和CC有这个配置)

\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