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靠谱 车展微型车紧凑车型实惠推荐

2013-04-07 04: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小型车级别

上海大众POLO

月均销量:1.4万台

市场售价:8.59-15.89万元

产品特点:造型年轻/动感,空间表现不错

节油的"芯":1.4L、1.6L发动机

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相信POLO是一款传唱率最高的车型了,一方面是它有着多年的发展历史,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口碑的传承。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当家花旦之一,新推出不算太久的2013款Polo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突出了时尚感,尤其是前脸上那犹如钻石切割一般的前大灯,更好的凸显了大众Polo的犀利眼神。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5寸铝合金轮毂和"风潮绿"的车身颜色,更显年轻。

内饰方面,POLO依然延续那大方、朴素的设计风格,同时配置也已低配够用,高配丰富为主。作为小型车阵营的一员,POLO有着不错的储物空间设计,拥有前门内侧、前排杯架、中控台下方、副驾驶手套箱、中央通道储物格等,更好的满足乘客的需求。

2012款 大众POLO GTI 1.4TSI

而动力方面,POLO依然配备的是1.4L和1.6L发动机,虽然没有更强的技术性,但是成熟度是非常不错的,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它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左右,而1.6L车型的综合油耗在6.5L左右。

总结:在小型车市场上,POLO确实是年轻一族的主要选择,而从它那1.4万台的月均销量也能印证。如果您喜欢它那亮丽的外形、同时也考虑到燃油经济性,那么POLO应该是你首要下手的对象。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