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8L 2.0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三厢

速度与激情 三款30万左右钢炮车型推荐

2013-06-04 04: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推荐:国产六代高尔夫GTI

指导价:23.58万

高尔夫GTI

六代高尔夫GTI保留了家族式的战俘轮毂设计,从外形上看,依然充满小钢炮的天然特性。与普通版高尔夫 不同的是,高性能版本高尔夫明显具有更加锐气的外表,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特有的两条红色饰条彰显得更加气派,进气格栅右边的“GTI”标识更是其身份的象征。第六代高尔夫GTI与上一代有着相同的车身尺寸,而新一代高尔夫GTI拥有更小的车身离地间隙,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高尔夫GTI

六代高尔夫GTI采用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EA888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210匹,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充沛,0-100km/h加速仅需6.7秒,由于使用DSG双离合变速器,即使大脚油门猛烈加速也不会感觉到变速器换挡时动力的瞬间停滞,而DSG这套全球最先进变速系统在短短0.2秒内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了换挡过程。

第六代高尔夫GTI小钢炮式紧凑而饱满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沿袭了GTI车型系列一贯的特质。而更多豪华的内饰和装备,也让驾驶GTI更加轻松自信。总之,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将依旧是大众车迷心中的图腾。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