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强人的选择 35万预算车型推荐

2013-07-22 06: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实用之选:沃尔沃V60

优  势:小众路线,路上很难撞“脸”/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后排座椅加热/并线辅助系统/环保内饰/IAQS系统可过滤PM0.1/可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劣  势:不是防爆轮胎的情况下不配备胎/旅行车没有胎压监测/4S店数量相对较少

● 外观: 标准旅行车外型 尺寸跟S60完全一样

沃尔沃V60车身尺寸为4628×1865×1484mm,轴距为2776mm,数据上看与S60完全相同。值得注意的是V60的最小离地间隙来到了136mm,比CR-V的135mm还是多出了1mm,在城市里上个路肩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不过由于采用旅行车型的尾部设计,所以视觉上会感觉V60的车身更长。

大空间旅行跨界车推荐 实用时尚新选择(3)

车头部分和S60的造型如出一辙,多边形镀铬中网、LED头灯灯组都与S60完全相同。三横杠宽辐格栅的造型在车头比较低调,视觉重心更多的会放在旁边的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灯组上。

大空间旅行跨界车推荐 实用时尚新选择(3)

B柱之后是标准的旅行车造型,V60车顶的弧线并没有在过了B柱之后就开始下滑,而是慢慢的往下收,在车尾处戛然而止,典型的旅行车造型。相比普通三厢轿车,我们认为V60旅行车造型更有魅力。尾灯采用LED灯组,立式造型跟沃尔沃XC系列其他车型类似。

● 内饰: 时尚简约风格 科技配置无敌

沃尔沃V60采用了和S60一样的内饰设计,简单干净,整体感觉就像瑞典的家具的那种简洁实用的风格。黑色内饰搭配棕色真皮包裹的座椅及车门内侧,中控台微微左倾,让人感觉前排设计重心偏向驾驶员一侧,所有设计也都围绕着驾驶员。中控台的造型变化并不大,还是之前在沃尔沃车里常见的手机造型。

大空间旅行跨界车推荐 实用时尚新选择(3)

行车辅助系统位于中控台的最下方,四个按键分别控制偏航辅助系统、跟车系统、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停车辅助系统。

● 空间: 后排空间优秀 后备箱可以有各种组合

V60的座椅皮质和门板内侧的皮质是一样的,质地比较柔软,手感非常好。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非常不错,腿部和腰部的支撑都比较到位,坐在里面有些像坐在沙发里。头枕采用固定式,高度比较高,对头部的支撑也不错。

大空间旅行跨界车推荐 实用时尚新选择(3)

座椅比较宽大,所以相对占用不少车内空间。体验者的身高175cm,坐在前排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座椅降到最低时头上还有超过一拳的空间余量。充分利用车宽,腿部也比较宽敞。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