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7L 3.5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不可抵挡 大空间7座实用型SUV车型推荐

2013-08-01 02: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菲跃/道奇酷威

体验车型:2012款 2.4L 豪华导航版(菲跃)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酷威)

指导售价:29.48万元(菲跃)/29.19万元(酷威)

菲跃

之所以将这两款车型放在一起写,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它们之间的关系。菲亚特菲跃和道奇酷威实际上就是从同一工厂的同一条流水线上下来的挂着不同车标的亲兄弟,它们之间除了车标和细节配置不同之外,其余完全一致,所以今天我们把这两台车放在一起呈现给大家。

菲跃

天窗尺寸和车内实际乘坐空间:

在天窗尺寸上,这两款车型和我们之前提到的三菱欧蓝德基本完全一致,连同尺寸都惊人的接近,基本上都属于有比没有好的情况。不过相比欧蓝德,酷威的天窗之所以设计的那么小,实际上是为后排空调的位置让路。

菲跃

前两排乘坐空间方面也比较中规中矩,前排乘客头部空间约三指左右,而第二排座椅不提供前后移动功能,实际体验后头部约有三指左右,腿部则在两拳。

菲跃

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比较小,腿部基本上已经没有空间了,不过头部空间竟然还很宽敞,达到了一拳以上,比其他车型都要好,坐入第三排空间后压抑感明显比其他几款空间局促的车型好很多。

和汉兰达一样,道奇酷威和菲亚特菲跃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自动空调,并且第二、第三排都有空调出风口,非常实用。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还精心设计了储物盒,并且可巧妙的变身为儿童安全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也可进行调节,细节设计上可谓是集各家之所长。

菲跃

空间布局方面,我们又看到这两款车型采用了和科帕奇一样的副驾驶完全放倒设计,为运载超长物品提供了方便。并且得益于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行李厢的空间相当大,从数据来看在纵深度上是文中所有车型中最大的。

菲跃

 菲亚特菲跃/道奇酷威总结:

虽然挂着不同的车标,但这两款车型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其实是完全一致的。并且因为这两款车型本身并没有5人座版本,所以在细节设计上我们看到的是集各家之所长,将第二、第三排乘客都照顾到位。此外,由于车身尺寸较长,所以在载物能力上,菲跃和酷威也有更出色的表现,配合它们进口车的身份和不错的性价比,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全文总结:

经过文中7款不同品牌的7座SUV对比之后,我们得出了下表中的对比数据,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全新胜达、汉兰达、菲亚特菲跃/道奇酷威这4款车型表现相对出色。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