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蒙迪欧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车市火热赛过高温 八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3-08-07 06: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风行景逸X5

上市时间:8月下旬

预计售价:10万左右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时尚,205mm最小离地间隙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日前,从相关人士得知,东风风行旗下景逸X5将于8月30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升级。预计该车售价在10万元左右。

\

新款风行景逸SUV实车照

外观方面,景逸X5车身尺寸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其实车身整体与CR-V有几分相似。而前脸处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和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改动。尾部方面更有律动感。

\

动力方面,景逸X5将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而即将推出的景逸X5还将会搭载一台1.8T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十分明显。

\

\

 

编辑点评:目前各大厂商都推出了SUV车型,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当然是比较关键的车型。而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上。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景逸X5的售价将成为重点。如果售价合理,或许会被消费者接纳。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