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奇骏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MT CVT
  • 结  构:SUV

男人钟爱 比美女受欢迎的六款SUV车型

2013-08-13 04: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新奇骏

指导价格:20.78万-26.98万

奇骏

新款的奇骏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新的改变,或是说新的突破更加确切,现在的这个前脸比老款车型确实年轻了不少,日产也想着让奇骏更加时尚一点,好让更多的人接受,无奈车型整体还是太过阳刚,整体风格不会因前脸的改变而改变的。

奇骏

智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55/1660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属于标准的城市型SUV身材,其实对于韩国车的流体塑造并没有太多的总结,没有一个具体的样子可以用来描述,只是线条的流线型不错,尤其是这侧面的。

奇骏

正如它的外观一样,新奇骏把那份硬朗粗犷的设计也同样带到了车内,它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但是即使搭眼就看一眼,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到,奇骏的大男子主义太强烈了,说好听点叫豪迈,难听点就是太死板了。如果说第一眼看奇骏内饰,感觉它的设计太过板正,那我想也就是由于这个中控台了,整个中控台就像是一个纸盒子一样,虽然外围添加了亮色的金属设计,但是依然找不到时尚的感受。

奇骏

奇骏共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而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最大扭矩为22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是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2.0L车型动力足够家用,但是越野的话,奇骏的2.5L才是王道。

奇骏

总结:说实话,日产奇骏的外观真不咋的,没有优雅华丽的外观,却只有方方正正的棱角分明,不过奇骏所牺牲的东西,其实都是在向性能妥协,所以说喜欢奇骏的人,看重就是它的那份纯粹的越野性能,而并不在意那并不起眼的外表,毕竟纯粹去追求越野性能的城市SUV并不多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