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广汽菲亚特-菲翔

  • 厂  商:广汽菲亚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香坊万达汽车夜市展览车型导购

2013-08-19 11: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本田品牌:

参展车型:雅阁、凌派、锋范

ACCORD雅阁比凯美瑞还要早几年诞生,不过当初它居然会是一款双门掀背车,直到第2代车型才演变为四门轿车样式。相比其它车型,雅阁的国产堪称“典范”,其第6代车型在1999年由广汽本田(那会还叫“广州本田”)生产,因此在国内开创了“4S店”和“加价提车”的概念,也从那时开始,雅阁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型车。

各级别全球销量最高车型点评 选它没错

现在国内的消费者已经见证了3代国产的雅阁车型,而在今年9月份,第9代雅阁也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毫无疑问,它将是打破日系中型车销量下降的利器,敬请期待。

本田也是造家用车的高手,在紧凑级市场也有不止一款车型,分别属于广本和东本两家合资企业,但就每一款车型的表现而言只算一般,尤其是广本的锋范车型,由于其介于标准的小型车和紧凑级之间的定位,始终给人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于是乎,在不久前广本基于锋范的平台,将车身适当拉长得到了凌派,一款实实在在的紧凑级三厢车。

作为三厢思迪的接班人,锋范的销量果然没有辜负广本的期望。在我们选车中心的热门口碑排行榜中,锋范不但油耗排名排名小型车第一位,在品质、安全等相关方面同样都保持着领先地位,从而进一步证明了锋范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锋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虽然车身不大,但是采用宽镀铬亮条装饰的新一代家族前脸很有气势。对于一款定位于家轿市场的小车,这样夸张的设计并不多见,但实际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盘点那些都值得推荐的A0级车 不到10万

动力方面,锋范搭载的是来自新飞度的1.5升L15A发动机和来自思域的1.8升R18A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应用有本田的VTEC技术,采用VTEC系统的发动机可以保证在中低速与高速不同的配气相位及进气量的要求,使发动机无论在何速率运转都达到动力性、经济性与低欧诺挠呕刺1.5L适合家用,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6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5Nm/4500rpm;1.8L发动机动力强劲,两跨发动机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广本锋范可以说是不少家用车用户的关注车型。时尚外观、不错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和不高的保养费用都是这群消费者所关注,再加上目前全系一万元的优惠幅度,对于售价不是很高的锋范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黑龙江龙达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625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