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长城哈弗-H6

  • 厂  商:长城哈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2.0T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车友选择没有错 7月份热销SUV车型推荐

2013-08-19 06: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二:上海大众途观

7月份销量:16613台

厂商指导价:19.98-31.58万元

途观

车型简介:新款途观的整车尺寸为4506x1809x1685毫米,轴距仍为2684毫米。从车身尺寸来看,途观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其车身尺寸的表现中规中矩,2684毫米的轴距数据也可以为后排乘用者提供较为舒适的腿部空间表现。

途观

在外观方面,新款途观的变化更多体现在了细节方面,其中它的前大灯变更为进口途锐的设计样式,并且在旗舰版车型上加入了LED灯组,造型变得更显犀利,同时它还对雾灯及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了更具运动的十辐式设计轮毂。整体而言,细节的变动让新款途观外观变得更为大气时尚。

途观

在内饰方面,新款途观的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区别只在诸如空调控制面板按键细节方面,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屏幕变成了彩色显示等等。另外,新车加入了棕色内饰,以满足消费者个性的需求。

途观

在配置方面,新款途观中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产品将会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而豪华版以上车型将配备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顶配的旗舰版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及丹拿音响。

途观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并未进行改动,其依然有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可选,传动方面同样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