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选车就选它 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推荐

2013-10-26 07: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全新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3.98-26.5万元

蒙迪欧

在“一个福特”的全球化战略部署下,全新蒙迪欧其实就是去年在北美发布的Fusion车型,只不过它在欧洲和中国市场被称为蒙迪欧Mondeo而已。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蒙迪欧尺寸基本没变,轴距依然为2850mm。车头设计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阿斯顿·马丁,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是货真价实的福特制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眼神犀利,下嵌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漂亮的效果。雾灯区域变的更加常规,周围丰富的车身线条使得这一部分有着很强的流动感,而一圈镀铬装饰也显得恰到好处。

蒙迪欧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提升,新蒙迪欧在内饰配置上更是颇具匠心:同级独有的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采用了福特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的按摩,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设计、做工精湛的太空座舱式驾驶舱、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空气质量传感器等,无不从细节处彰显精心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更舒适、更宽大的驾乘空间,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与驾驭乐趣。

安全方面,新蒙迪欧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使车主出行无忧。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将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与降低碰撞的严重程度,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蒙迪欧

随着能源、道路交通等各种资源的日益匮乏,节能环保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新蒙迪欧此次搭载的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系统,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显著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真正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新蒙迪欧配备的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动力总成技术中全新的战略性产品,集合了小排量、高动力、高效率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