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霸气SUV:JEEP自由光 凤凰小编抢先实拍

2014-01-03 15:0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它凭借什么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如果仅拥有个性的外观和良好的传统系统,那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显然是不够的,因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他们还有着其他更多的要求,例如配置、空间等,特别是对于一款SUV而言,休闲时分能否拖家带口去郊外游玩也是考量它的一个重要标准。

配置方面,Jeep明白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自由光身上加装了很多目前看来较为领衔的高科技配置,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集成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多功能仪表盘不仅显示效果十分精美,而且众多的功能也让自由光成为这个级别功能最为强大的SUV之一,这个也是来自于新大切诺基上的组件,也确确实实的成为了自由光的亮点配置。

中控面板上那个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虽然我们之前在300C和大捷龙上都已经领略过,但其在显示和功能配备上还是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特别是那个可以分屏显示的导航系统很好用。

此外,从方向盘上我们还得知,这台自由光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也是继大切诺基之后,Jeep旗下首款搭载这一系统的城市SUV。

自由光的车身尺寸在同级SUV算得上是比较突出的,不过由于较长的车头占据了不少的车内空间,所以它的纵向乘坐空间只是算得上是合格,如果前排座椅的乘客身材比较高大的话,那么后排已经剩不了太多的腿部空间了,但对于一般乘客来说,它的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

\

宽厚的前排座椅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虽说坐垫填充物算不上“柔软”,但出色的面料质感能够带来足够上档次的触感,有一种坐进豪华车内的感觉。同时,座椅除了纯黑色的常见配色,还可以选择多种个性的色彩搭配方案,满足消费者视觉和触觉的双重需求。

不过后排乘客就没那么从容了,由于后排座椅为了营造出“剧院式”的效果,所以靠背较为平直,加上远不如前排座椅的坐垫舒适度,也给车内带来了两种乘坐体验,或许以后搭车的亲朋好友会在坐进自由光之前争抢副驾驶座椅了。

虽然定位是一款城市SUV,但作为Jeep旗下车型自由光的越野能力也不得不被提及。Jeep为其提供了两种方案的“全地形”系统,其中一种是专门配备在自由光Trailhawk版本车型上,这款车型也是自由光的顶级版车型,换装全地形轮胎、增加拖车钩、改善车身接近角和离去角是它的最大特点,另外其还增加了后轮差速锁,有了这样的利器在身,在体验越野场地时,无论是自由光还是我们,都显得非常自信和从容。

而底盘方面,它拥有着不比BMW X1差得底盘调校,硬朗、扎实的底盘调校让其在驾驶时充满了轿车的感觉。只不过由于其城市化的定位,其方向盘的设定上还是更偏向于城市化一些,特别是在高速变向时,些许的模糊感还是会存在的,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它所主打的并不是十足的运动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