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C-NCAP最新规则碰撞评分Top10车型推荐

2014-11-28 14: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并列第一名 本田CR-V

C-NCAP评价总分:57.0

本田CR-V也是一款明星产品,在SUV级别表现非常抢眼,不管对手怎么改变,它始终是实力最强的一员。在全新换代之后,新CR-V各方面都得到显著提升,安全性也是其中之一,在C-NCAP的碰撞试验中获得高分,也是对升级结果的肯定。

在上一代车型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全新CR-V又给人以全新的期待,新车整体还是比较高大硬朗的,基本上是一副传统SUV车型的样子,而细节设计时尚前卫,且年轻充满活力。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也没有那么的硬朗的呆板,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新潮的设计元素。

一向在内饰设计上很富创造力的本田,不仅为CR-V的内饰同样注入了一些运动元素,同时对于科技感和空间感的营造上确实要更胜一筹,尤其是移植自本田高性能车型TYPE R的红色点火开关,更是增强了这一表现。

CR-V采用了手感不错的三幅式方向盘,但在造型上明显更加注重细腻感的体现。仪表盘同样突出时尚感和实用性,没有刻意营造运动的风格。座椅也看上去更加平坦、宽大,并且采用更节省空间的脚踩的驻车制动方式,明显更偏重实用性的设计。

动力系统依然延续上一代车型的2.0L和2.4L发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从114kW到140kW,比之前略有提升,变速箱匹配5速自动,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车型点评:本田CR-V在紧凑级SUV级别是标杆,综合性能出色,碰撞成绩进一步表明其安全性不用怀疑。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