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 推荐4款安全系数较高的车型

2013-01-16 07: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子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景程

厂家指导价:10.88-16.19万元

推荐理由:新景程的样子家族化了,它的内饰向高档靠拢,动力配备上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价格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而同价位与竞争对手比起来,配置也更为丰富。

景程

新景程改变最大的前脸和迈锐宝如出一辙,其中盾形蜂窝进气格栅、肌肉线条以及雾灯的镀铬都十分传神地透露着中级车的大气。带透镜的鹰眼大灯样式上并没有改变,但在新的前脸作用下,也显得更加有神。整体而言,前脸的改变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当新景程和迈锐宝同时出现的时候会容易让人犯糊涂。

景程

内饰方面:带着整车都向“更高档”靠拢的期盼,我们来看看新景程的内饰。打开新景程的车门,会发觉新款和现款在整体设计、用料造工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造工可以,但用料上塑料感还是强了点。不过,只要细心察看,还是能够看出一点高档感来。

景程

动机方面:新景程仍然搭载那一台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5N·m/4000rpm,扭矩比现款减少了2N·m,最大扭矩爆发的转速也提升了200rpm,可能是为了和新的变速箱匹配而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子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