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 推荐4款安全系数较高的车型

2013-01-16 07: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子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克斯三厢

厂家指导价:9.98~16.99万元

推荐理由:在十几万的紧凑级车中,拥有出色的动力匹配,稳定扎实的底盘和灵活听话的操控,新福克斯必定站在这一行列的最高峰。而更大的改进是内饰用料和工艺,档次上去了,质感也高级了,虽然是全面进步,但福克斯的传统优势依然极为抢眼,它依然应当属于那些热衷驾驶,喜欢通过汽车表达个性的人。

2012款 福特福克斯 三厢1.6L 自动风尚型

福克斯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完成了更新换代,无疑这次换代获得了成功,在保留原有运动化底盘调教的基础上,更将饱受诟病的动力总成全部更换,配合前卫的外观内饰设计,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新福克斯的车身线条相比老款更为流畅和运动,低矮凶悍的车头,锋锐并且劲力十足的双腰线以饱满及包蛮紧凑的车尾,全部的细节设计让整车造型更加立体也更具潮流感,新的设计语言造就了今天我们看到的福克斯新形象。

福克斯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新鲜感十足,让人一进入车内就有了一种想要把玩的冲动。整个车内颜色以黑色系为主,但是两厢版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颜色作为中控台的装饰面板,而方向盘比较粗大,双手握起来也很有手感。仪表盘相比上代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将信息屏和水温油量表的位置对调了一下,但是信息屏的面积加大不少,由于不能着车无法看到具体显示的效果。

福克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子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