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物超所值惹人爱 值得推荐小型SUV盘点

2013-09-10 01: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7.89-9.29万

CS35

外观

近两年来,长安汽车在造车方面的进步可谓是有目共睹,诸如逸动等车型的成功也给了厂家极大的信心,于是趁热打铁的长安将自己下的一个目标瞄准了小型SUV市场。与逸动出自同一平台的CS35在尺寸上要比一般小型SUV略大一些,但与真正意义上的紧凑型SUV又有一定差距。

CS35

内饰

内饰方面,长安CS35采用了与逸动相似的设计,对称式的中控台做工严谨、用料考究,整体水平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颜色方面,辅以红色缝合线的黑色真皮座椅显示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中控台处的银色装饰板则用以凸显时尚感。

CS35

空间

对于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说,长安CS35所提供的空间算得上是相当宽敞了,超过一拳头的前排空间以及达到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极大程度地满足了车内乘客的需求,除此之外平整的后排地板也进一步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长安CS35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平,可4/6拆分的后排座椅丰富了空间的组合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