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本田-飞度(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战国时代 秦领衔5款各级别混动车

2014-02-21 07: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前言:这个马年,比亚迪和王传福都在开心和喜悦之中度过。2月9日,比亚迪西安员工表示很兴奋,因为,总理来了!总理突访比亚迪坦言了什么?总理此番到访有重要指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国内第一,不仅要墙内开花墙外香,墙内更要香!财政部等部委近日发出通知: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大气污染治理,经专家审核,沈阳、长春、哈尔滨等12个城市或区域被列入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区名单。

\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在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压力下,发展新能源汽车早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但目前来看,成本太高、配套设施难以完善以及还不太成熟的技术都是短期内还无法迅速解决的难题,不过在这个过渡时期,好在还有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它的技术应该已经到了相对的成熟时期,涉及的车型更是遍布各个级别。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各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不乏近期大热的国人骄傲比亚迪车型。

新能源战国时代 秦领衔5款各级别混动车单位:万元
车型级别 车型 指导价 市场优惠幅度 综合油耗
小型车 小型车:本田飞度1.3L Hybrid 17.98 5万左右 4.7L/100km
紧凑型 比亚迪秦1.5TID 尊贵版 18.98-20.98 3.5万左右 1.6L/100km
中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尊瑞 149.35 7.5L/100km
豪华型 宝马7系 740Li 混合动力版 25.98-32.98 3万左右 5.3L/100km
SUV 大众途锐 3.0TSI V6 混合动力版 110.46 14万左右 9.2L/100km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2月21日

● 小型车

本田飞度 1.3L Hybrid

动力系统组成: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 CVT变速器 + 弱混动系统

官方指导价:17.98万

市场优惠:5万元左右

工信部综合油耗:4.7L/100km

尽管车身造型与普通版本一样,但你从外观上还是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混合动力版本,因为它有着与众不同的车身颜色,这个扎眼的翠绿色可是混合动力车型的专属。

作为飞度的混合动力版本,在外观方面也不可能有多大的变化,不同只体现在细节方面,比如进气格栅加入了塑料装饰,大灯加入了混动版本特有的蓝色元素,虽说改动很小,但一眼还是能够看出写与众不同。

侧面、尾部都没有什么大变化,尾灯换成了透明的颜色,相比普通版显得更有科技感。全景天窗在混动版本上被保留下来,通透的大玻璃车顶让人心情也会变好,不过由于结构原因不能打开。

内饰方面,混动车型与高配版本的飞度也没什么大的区别,只是仪表等处针对Hybrid型号进行了一些小的修改。

飞度(进口)

飞度混动版不仅有ECO开关,还有eco评分功能,越省油的驾驶,液晶屏幕上的小绿叶就越多,这是个长期积累过程,有助于帮助驾驶员养成节油的好习惯。另外,飞度Hybrid还有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飞度(进口)

在车内其他配置方面,它与高配版本的飞度车型无异,它的被动安全比较到位,侧气帘和侧气囊在小型车上并不多见,仪表台惊喜的做工、丰富的储物空间等这些特色都被它保留下来。

飞度(进口)

动力当然是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它采用1.3L发动机,配以电动机进行并联辅助,支持纯电动模式行驶。不过与丰田的混连方式的普锐斯相比,采用并联混合动力的飞度在电动行驶方面要弱一些。变速箱也不再使用普通车型上的5AT,换成更省油更平顺的CVT变速箱。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