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味人生 100万级别主流品牌SUV盘点

2014-04-08 14: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2014款大切诺基在2013年仅是韬光养晦,修炼内力,提升配置档次的情况下换上更时髦的变速器,上市车型共有5款,售价58.49万-126.99万元。用个性化的品牌定位与打眼的造型设计吸引消费者,它的形象逐渐由小众越野玩具向大众豪华座驾方向转化。

大切诺基

卖点:

1,换装ZF的8AT变速箱;

2,独特的四驱系统;

3,3.6L V6全铝发动机。

推荐车型:3.6L 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67.59万元)。

推荐原因:对于大切诺基的城市驾驶而言,3.6L是个非常合适的定位,而更大的排量显得过于极端和小众,使用利用率太低,不太接地气了。

外观方面,Jeep对大切诺基的前脸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的大灯是最明显的改变,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旧是美系SUV风格。与老款相比,减少了大面的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上去更精致更秀气。整车感觉运动十足。

内饰方面,Jeep大切诺基3.0L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余方面并没有改变。

另外在配置方面,Jeep大切诺基3.0L车型配置8.4英寸中控液晶屏和7英寸自定义真彩仪表盘的Uconnect智能人机互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使用的是与3.6L和5.7L车型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大切诺基3.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左右。

编辑点评:Jeep推出更加经济的3.0L版本,带来更加低的排量税费,进一步拉低售价,新车上市后或许会成为消费者的又一美系SUV好选择。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