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从规矩猛男到都教授的蜕变

2014-04-14 09: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现款的内饰如同其外观般充满男性化的刚劲气息, 新奇骏内饰部分的细节设计相当出彩,漂亮的钢琴烤漆面工艺、金属拉丝的装饰以及多处镀铬的装饰件非常协调。

三幅式的方向盘、带中央液晶屏幕显示的仪表盘。突显年轻的炮筒式仪表盘取代老款略显单调的仪表盘,让奇骏的内饰具备了一些个性的设计元素。另外,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包括续航里程、车道偏离警示等信息都能显示其上。

日产CARWINGS智行+系统早已应用在旗下的天籁等车型中,这次也给新奇骏给配备上了,而且把导航、音响、蓝牙电话等系统也整合在内,而不像现款那样中央显示屏与音响控制模块分离,这让新奇骏的内饰看起来更为简洁。

新势代奇骏为全体乘员打造了超享受的零压力舒适座舱。4643mm×1820mm×1725mm车身尺寸,2706mm同级最大轴距,660mm超大腿部空间,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根据航天组织在零重力太空中的测试,日产设计师锻造出同级独有的零重力健康座椅。

同级首创影院式座椅设计,让后排乘客同样享受优良视野。后排提供三个座椅拥有单独头枕和安全带,坐下三个人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足够宽敞。尾箱的容积也很大,后排座椅一键放平可以腾出一个超大的尾箱,实用性很高。而电动尾门和感应开关则大大提高豪华感。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