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享受 8万元级别大空间节能家轿首选

2013-07-23 07:5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全球鹰GC7

车系售价:6.29-8.99万

推荐车型:1.8 自动 尊贵型

官方售价:7.99万

一句话点评:6AT竞争力强

吉利帝豪EC7已经成为如今最好卖的自主轿车,不过相对来说它的售价稍高,而它的兄弟车型全球鹰GC7就要比大哥卖得更便宜些了,俊朗的外形和6AT变速器是它的卖点,1.8L发动机动力是强劲了,但是油耗也跟着上去了。

外形:中规中矩 空间紧凑

相比远景的憨厚,GC7显得更加的前卫,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伙子,按捺不住火爆的性子。熏黑的前大灯与透镜的组合显得格外有神,和宽大的镀铬中网连成一体,形成一种较为完整的设计风格。从侧身以及尾部看,则回归了较为平庸的设计手法,单调的腰线与尾部线条适合家用。

全球鹰GC7被称为是远景的变身产品,虽然拥有着相同的2600mm的轴距,不过在车身的长宽高上的设计上都不甚相同,相比远景的4602/1725/1485(mm)三围尺寸,GC7的4547/1734/1470(mm)更为紧凑也显得更动感。

内饰:造工进步 配置越级

全球鹰GC7的内饰设计也没有了远景以往的老旧感,中控台以及方向盘加入了钢琴漆面铺装点缀,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整体采用的依然是家用的黑米色调,舒适自然而不觉得压抑。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样很吸引眼球。

空间:后排空间和后备厢都有小问题

乘坐的空间上GC7同样值得称赞,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的都配备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度也还不错。在空间的测试中,身高176cm的乘客在前后排的体验中都有不错的舒展性,后排坐垫较短,对大腿支撑不足。GC7后备厢也能提供480L的空间,不过可以看到空间形状有些不规则,实用性会受到一定影响,大小相仿的风神S30明显在这一点表现更好。

动力底盘:1.8DVVT+DSI 6AT 自主品牌的里程碑

GC7装备吉利目前最先进的1.8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58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4400rpm。收购了澳大利亚DSI消化多年后,吉利于2012年开始给全系车型配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可以承受的最大扭矩达到400Nm,对于换挡的平顺性有不小帮助,不过据网友反映的油耗情况来看,并不会比4AT优秀多少。

悬挂部分GC7还是选择了A级车最常见最可靠的搭配,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GC7定位经济型家轿,无攻弯诉求,以舒适性为主导,悬挂调教偏软理所当然。

车型点评:从全球鹰GC7有些惨淡的销量就能看出,月销量刚够EC7的1/5,不过6AT始终有不小的诱惑力,GC7算是一款舒适的家用车,值得大家参考。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